close

IMG_8968.JPG

出差的這天早上剛好是週日,趁著天氣好來排隊,體驗一下傳統香港人的早餐是什麼

早上九點多,人龍排到隔壁店家去了,不過服務的師傅動作很盯金,

還以為要排很久,跟友人聊聊天也就20多分後就進門了

IMG_8965.JPG

牆上有著許多大牌明星的簽名,陳奕迅的演唱會海報出現好幾張,

華星冰室不僅是國際觀光客喜愛的茶餐廳,也是港星們的愛店。

被師父速速領進門後,他也要求你速速點餐,在這裡可以體驗港式服務

四個人得擠一張桌子,我和友人擠一邊,另一邊擠個兩個自由行的陸客。

IMG_8967.JPG

背後聽到有人說「如果嫌這裡貴的,一定是沒點套餐」
沒錯,在這裡點套餐絕對是比較划算的,特別是餐廳又漲過一波了

要是荷包不夠滿的話得要小心點餐,否則容易大失血。

(同場加映:《香港》快樂餅店-價廉味美,香港人的私房點心舖

我點的是營養餐(港幣34元):火腿煎蛋+牛油多士+凍熱鮮奶,我把鮮奶改成阿華田

此刻有個插曲,就是師傅基本上飛來飛去,沒什麼耐性陪你點餐,我只問能否換成阿華田

還想再問其他飲料的時候,師傅就丟了單子飛走了.... 但餐點也飛快地來了

IMG_8969.JPG

熱熱的阿華田喝起來不會太甜,我很喜歡!

IMG_8970.JPG

牛油多士香氣十足,厚厚的多士初咬時相當酥脆,多咬幾下軟嫩口感就上來,好吃!

炒蛋更是一絕,混合著奶油香與蛋香,不管是單吃還是挾著多士吃都很美味

火腿也令人意外的好吃,有肉的味道,我和友人吃得頻頻點頭

朋友點得是常餐(港幣34元):火腿通粉+西煎雙蛋+牛油多士+咖啡或茶

IMG_8973.JPG

咖啡是正常不甜的熱咖啡,友人說不錯!

IMG_8972.JPG

炒蛋+牛油多士吃了一半才發現忘記拍照,好吃!

剛進門時看到別人桌上的火腿通粉有點擔心味道會不會不好

沒想到挺好吃的

IMG_8971.JPG

火腿在通粉上變得比較有鹹味,通粉QQ的,不會軟爛沒口感,兩者組合在一起很OK

鹹香的湯不會有太多負擔,給早晨的腸胃一個美味的開始

整體而言會想再去,很喜歡這個味道!

華星冰室

地點: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地下B1號舖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:07:00-23:00

電話:+852 2666 7766


arrow
arrow

    Pla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