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ullSizeRender_1.jpg

圖說:其實我是要介紹後面那招牌的餐點。

----------

內湖科技園區周遭的餐廳,其餐點費用是有點兒高貴的

動不動就會破百,比動不動就說愛我的機率還高(喂)

為了不傷荷包太深,在內科附近尋找平價(百元內)又美味的餐館就是我本人每日中午的任務

在今天,我終於找到一家覺得及格的:

餐廳名稱: 北方麵食館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4號

電話:02-2799-8182    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左右  

 價位範圍(每人):30-95

北方麵食館與另一間便當店分享用餐區,雖然沒有什麼裝潢,但至少是乾乾淨淨的

中午一到就是附近上班族絡繹不絕的上門

IMG_7901.JPG

吃過好幾次都覺得份量很多,想吃飽的人可以常來,今天終於記得拍菜單了:

還有陝西貓耳朵,好令人好奇,究竟是長什麼樣子?(請繼續往下看)

FullSizeRender.jpg

上次吃過他的乾冬粉(小)+燙青菜,覺得很不錯,這次有點餓,點看看大的乾冬粉+燙青菜好了,結果...

(上面那坨辣椒是我自己放的)

IMG_7873.JPG

看著這碗冬粉,我....我究竟點了什麼樣的怪物!

你知道這碗公有多深多寬廣嗎?

IMG_7875.JPG

拍了側面還是拍不太出來那驚人的樣子,直接吃好了。

燙青菜有股淡淡的蒜香,乾冬粉的肉燥是我喜歡的那種,瘦肉多於肥肉,要是肥肉很多的話我會害怕

辣椒也是我喜歡的版本,香香的,但辣度不會太高,很容易接受的辣度

(想挑戰辣到斷腸的滋味請看這篇:http://planb.pixnet.net/blog/post/335587640

吃了好久,冬粉始終沒有減少太多....老闆你這樣有賺錢嗎?

同場加映某天外帶的陝西貓耳朵(小):

IMG_7703.JPG

拍不太出來這湯有多深,但它其實份量很足夠,女生可以吃很飽很飽

而且貓耳朵也很多,我只是稍微撈起,還有大部分的貓耳朵在那深深的湯碗裡

貓耳朵的口感很像麵疙瘩,湯頭,嗯,跟酸辣湯有87分像。(還是其實就是?)

不過貓耳朵很Q很有嚼勁,一度嚼到咀嚼肌發酸了,想追求口感的話點這味就對了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Pla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