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785.JPG

----

內湖科技園區周遭咖啡廳林立,身為一個經常臨時必須將咖啡廳充當辦公室的人

一直想要針對自身需求來做個內科地區咖啡廳大比拼!此時這個夢想終於成真了

今天來到的是肯達咖啡:

拍得有點兒遠,因為怕驚動到裡頭的工作人員,門口有幾篇表達經營者主張的告示

類似「領養,不棄養」的海報(沒拍到,因為真的怕嚇到工作人員)

IMG_7779.JPG

 

有不少雙人座,也有沙發區

IMG_7780.JPG

一走進店內,工作人員會問你幾位,並且幫你安排位置,我本來自己選了靠窗的位置

IMG_7781.JPG

但是工作人員提醒,萬一太陽很大,這區位置會比較熱喔

想想也是,突然想到得臨時得處理工作的事,此時我重要的需求是插頭

便問問工作人員,有沒有可以插插頭的位置?工作人員說有的,所以我就換到有插頭的座位了

經本人目測,有兩桌是有插頭的。

IMG_7783.JPG

IMG_7782.JPG

位置附近的裝置,一桶一桶的內容物都是咖啡的樣子,還有不少人預定咖啡

我在位置上用電腦的時候,工作人就在後頭烘焙豆子,

平常不是很愛喝咖啡,但是很喜歡室內有著滿滿的咖啡香,整個人會變得很專心

我點的是經典組合早午餐:烤鮭魚組合,附一杯飲料(260元)

IMG_7784.JPG

飲料我點的是他們的招牌黑糖拿鐵,單點的話是120元,若有早午餐又有咖啡喝的話,260元是蠻划算的

一大盤料理,加上我的筆電,已經將整個桌子佔滿,再來杯黑糖拿鐵與杯水,桌面宣告位置已滿,就知道盤子有多大

不愧是店內招牌,黑糖拿鐵很好喝,右上角就是我不小心偷喝一口,卻又想起應該要拍照的證明

特地稍微等了一下才喝,表面的黑糖變得脆脆的,一入喉,又跟拿鐵混合在一起,在嘴裡被熱熱的拿鐵融化

喝到最後索性將邊邊脆化的黑糖都舔掉,

我是個嗜甜又不愛吃太甜的奇怪角色,平常飲料點微糖偶爾還會覺得太甜,

但這杯黑糖拿鐵不會太甜,覺得很棒

IMG_7785.JPG

肯達咖啡還有附Wifi,大大的密碼就貼在開水區,水可自取但工作人員似乎有想要替我倒的意思

(因為天氣太熱我都自己倒了不打擾工作人員)

咖啡香隨著室內的音樂播放,配上涼涼的冷氣,整個「辦公」的環境很舒服,加上用餐人數很OK,讓人能專心處理公事

途中還到豔遇(稍後再說)

一路從9點多坐到12點多,人開始多了起來,看來是上班族中午休息,放飯了

這時工作人員會問你要用餐還是純粹喝咖啡?安排的位置會有所不同

因為位子也坐滿了,雖然公事還沒處理完,現場的喧嘩已經讓我受不了,索性離開

有點遺憾,但上班族也是要用餐啊

-----

(後記:所謂的豔遇)

剛坐下來開始用餐時,只有一位上班女郎,以及一位留鬍的男子在咖啡廳裡頭

留鬍男子喝完咖啡就走,上班女郎則和我一樣正在使用電腦

等到上班女郎要結帳的時候工作人員說:小姐,你的帳單已經被剛剛離開的先生付了

小姐,你的帳單已經被剛剛離開的先生付了

小姐,你的帳單已經被剛剛離開的先生付了

小姐,你的帳單已經被剛剛離開的先生付了

上班女郎有點驚慌失措,說了聲謝謝就趕緊收拾離開

看到這一幕的我覺得這際遇怎麼有點浪漫

可是為什麼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啊?????

所謂的豔遇,是別人的豔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------

餐廳名稱:肯達咖啡       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1段28巷17號    

電話:02- 87978298(去掉02就是wifi密碼)    

營業時間:09:00–19:00    

每人平均價位:100-300    

可否刷卡:可    

有無包廂:無  

推薦菜色:黑糖拿鐵   

官網:http://kantatacoffee.blogspot.tw/

辦公室指數:3.5顆星(滿分5顆星)


arrow
arrow

    Pla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